👁‍🗨

进坑到出坑只有三个月的人。

希望文理双修的新高考理科生,大概高考完后的暑假才有机会放飞自我吧。

学习与爱情

一小时脑洞

写给自己的脑洞

希望加油!


某先生:

冒昧地给您写信,打扰了。我只是想告诉您:

学习爱着你。

对,你没有看错,学习爱着你。

虽然学习总是表现得一副生熟人勿近的脸孔,在你和她谈天喝咖啡或讨论专业问题的时候也总一副冷淡有礼的态度,但她是真切地喜欢与你相处,想和你再聊几秒,甚至聊一个通宵——于是她便摆出那知性而冷的壳子来吸引你的兴趣。

究其原因,她没看过几本言情小说,又不幸地缺乏从各名著中提取恋爱技巧的天赋(可能她的脑子里更多是表现手法和写作技巧),只从路过她身旁的流言飞语(多半是物理数学或者生物化学的不靠谱恋爱经历)里勉强窥出了一丝她自以为吸引你的真谛——好吧,自以为——欲擒故纵。

然后她以她惊人的意志力使这个技巧被贯彻得持之以恒。

再然后你就不得不在求而不得的路上一直奔走,并且你可能还心怀疑问:“她爱着我?”

是,是的。我以地理未来一百年的单身作保证,她还希望你和那个叫“颓”的小姑娘走远一点,大概远到十万八千里的样子就好。在她和生物化学历史政治这两对小情侣的聚餐(天知道她哪来的勇气去这样的聚餐)上,她不仅不识眼色地搅和了这俩对的好事,还拉着他们酒后吐真言了一晚上:

“天知道我多妒忌那个小姑娘呜呜呜……那家伙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从没笑那么开心过……好几天都没来找我了……”

“我才知道七夕他俩也要一起过呜呜呜呜……”

“真希望那家伙可以和小姑娘离得远远的……”,她还恶声恶气地宣言:“最好别让我看见她!”

万幸学习的酒品还不错,不至于做出震惊整个餐馆的举动。向您汇报,我们把学习安置到了语文和英语家。感谢老大哥们的悉心照顾,学习酒醒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适。

为了你不会失掉学习,奉劝你和那小姑娘划清界限,否则你因为学习的情绪波动不会很好过(你的总分岳父和排名岳母会把你在考场里用非常优雅的方式暴揍一顿)。

希望你和学习敞开心扉好好谈一谈,她醋劲大到可以把语数英物生化历政地(还有我)全淹掉。收了她吧,万分感谢你。


另:如果你没什么把握的话,我们可以帮助你联系最有经验的僚机(数学英语历史化学用过都说好),比如必刷题小姐或者600分考点700分考法先生。五三也行,但他最近和学习走得不是那么近了。




早日成功

白头偕老


一位好心人

某年某月某日


评论

© 苏子旃始终期待着 | Powered by LOFTER